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百科全书 > 正文

关注建筑环境而不是肌肉和装备可以提高运动表现

2024-04-11 10:51:26 百科全书 来源:
导读 近年来,运动科学领域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势头,研究的主要目标是优化运动表现。然而,目前实现这一目标具有挑战性,主要是由于身体锻炼、精神...

近年来,运动科学领域取得了巨大的发展势头,研究的主要目标是优化运动表现。然而,目前实现这一目标具有挑战性,主要是由于身体锻炼、精神注意力、营养和恢复力等各种因素的存在,这些因素都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要深入了解这种多方面的挑战,需要超越单一的以肌肉或设备为中心的方法来提高性能。相反,跨学科的视角对于制定有效的性能优化策略至关重要。

从城市设计的角度看待这一挑战提供了一种独特的视角来思考建筑、公园和体育场馆如何帮助运动员表现得更好。研究还表明,这些空间的设计会影响人们的健康行为,影响他们的锻炼方式或消费的食物。然而,建筑环境设计对运动员表现的影响尚不清楚。

最近,日本先进科学技术研究所 (JAIST) 的研究人员确定了建筑环境设计中可以提高运动员表现的三个关键因素。该研究小组由 JAIST 副教授 Mohammad Javad Koohsari 领导,他也是早稻田大学兼职研究员和迪肯大学(澳大利亚)名誉副研究员,研究小组成员包括南卡罗来纳大学 Andrew T. Kaczynski 副教授和 Motohiko 教授Miyachi 和早稻田大学的 Koichiro Oka 教授。

他们的研究于 2024 年 3 月 14 日在线发表在BMJ Open Sport & Movement Medicine上。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