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 Galaxy S24 系列获得 2024 年 4 月安全更新并改进相机

2024-03-27 16:01:32 手机 来源:
导读 三星发布了Galaxy S24 系列的 2024 年 4 月安全更新,其中附带了 2024 年 4 月 1 日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此次更新提高了 Gala...

三星发布了Galaxy S24 系列的 2024 年 4 月安全更新,其中附带了 2024 年 4 月 1 日安全补丁和相机改进。

此次更新提高了 Galaxy S24 系列的低光图像质量以及相机的白平衡精度和曝光度。它还增强了高变焦照片中的文本清晰度以及 ExpertRAW 相机应用程序中的色彩准确性。

三星 Galaxy S24 Ultra三星 Galaxy S24 Ultra

此外,正如2 月份所承诺的那样,三星在 2024 年 4 月的更新中在即时慢动作功能中添加了对 480p 分辨率视频的支持。

Galaxy S24 系列的 2024 年 4 月更新正在韩国、印度和欧洲播种,下载大小约为 600-900MB。如果您尚未收到更新,可以前往智能手机的“设置” > “软件更新”菜单进行检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