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Realme GT Neo6 SE规格和更多现场照片出现在网上

2024-03-27 16:01:33 手机 来源:
导读 Realme 正准备在 4 月份推出 GT Neo6 SE,有关该设备的新信息不断泄露。除了昨天的实时照片和促销渲染之外,我们现在还可以获得更多...

Realme 正准备在 4 月份推出 GT Neo6 SE,有关该设备的新信息不断泄露。

除了昨天的实时照片和促销渲染之外,我们现在还可以获得更多图像以及有关显示的一些额外细节。最重要的是,泄密者数字聊天站分享了有关手机电池和充电的更多信息。

显示器的分辨率为 2780 x 1264 像素。GT Neo6 SE 还将配备 5,500 mAh 电池,支持高达 100W 充电。

我们已经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京东方制造的 6.78 英寸 LTPO OLED 面板。据报道,8T 屏幕的峰值亮度将达到 6,000 尼特。我们还知道这款手机将配备新的 Snapdragon 7+ Gen 3,这将启用一些设备上的人工智能功能。

Realme GT Neo6 SE 显然是一款双摄像头手机,主摄将配备 50 MP 传感器和 OIS。前身GT Neo5 SE从未离开过中国,我们非常怀疑这款新设备是否也会在海外上市。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