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Android 14将被谷歌今年即将推出的 Android 15 更新所取代

2024-04-15 15:32:10 手机 来源:
导读 Android 15 Beta 1 现已可在符合条件的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上下载,供想要试用即将推出的 Android 版本的用户和开发者使用。谷...

Android 15 Beta 1 现已可在符合条件的 Google Pixel 智能手机上下载,供想要试用即将推出的 Android 版本的用户和开发者使用。谷歌的下一次移动操作系统(OS)更新预计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发布,带来新的特性和功能。虽然这家搜索巨头预计将在 5 月份的 Google I/O 大会上推出Android 15新功能,但第一个测试版让我们了解了今年晚些时候该操作系统将推出的新隐私和安全功能。

根据谷歌周四在 Reddit Android Beta 子版块上分享的详细信息,Android 15 的第一个 Beta 版本现已可以在Pixel 8、Pixel 8 Pro、Pixel 7a、Pixel 7、 Pixel 7 Pro、Pixel 6a、Pixel 6上下载Pro、Pixel 6、Pixel Fold和Pixel 平板电脑。安装开发者预览版的用户将自动获得 Android 15 Beta 1 的更新,就像设备上安装了 Android 14 QPR3 Beta 的用户一样。

该公司在 Reddit 上发布的帖子中表示,将在下个月的年度开发者大会上分享更多细节,但 9to5Google 已经挖掘出了自上次 Android 15 开发者预览版以来添加的新功能。安装 Android 15 Beta 1 后,用户将在 “设置” > “安全和隐私” >“更多安全和隐私”下看到一个名为“蜂窝网络安全”的新部分,该部分允许用户在连接到蜂窝网络时要求加密,或在连接到不安全网络时接收通知。

同时,每个 Wi-Fi 网络详细信息部分的“隐私”菜单下出现了一个新的发送设备名称切换。它出现在 MAC 地址随机化设置下,描述表明禁用该功能将停止与 Wi-Fi 网络共享手机名称。

Android 15 Beta 1 似乎还增加了两个功能。用户可以在“默认应用程序”部分下设置默认钱包应用程序(例如三星钱包或谷歌钱包)。与此同时,更新到 Android 15 Beta 1 的 Pixel 手机用户还将可以使用可添加到主屏幕的新 Pixel Weather 小部件。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