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Alliance Residential Company 在亚特兰大市中心开设 Broadstone 2Thirty

2023-11-23 11:24:52 房产 来源:
导读 Alliance Residential Company是美国最大的多户住宅开发商之一,自豪地宣布Broadstone 2Thirty开业,这是一个拥有 278 个单元的公寓社

Alliance Residential Company是美国最大的多户住宅开发商之一,自豪地宣布Broadstone 2Thirty开业,这是一个拥有 278 个单元的公寓社区,位于亚特兰大充满活力的 Memorial Drive 走廊沿线。

Broadstone 2Thirty 位于亚特兰大历史悠久的奥克兰街区,毗邻格兰特公园,毗邻佐治亚州立大学的足球设施,位于亚特兰大餐饮、购物和文化场所的中心。该社区还靠近众多绿地,包括格兰特公园、奥克兰历史公墓和连接城市许多社区的多用途步道和绿地 BeltLine。“从到市中心工作地点的通勤时间很短,到城市繁荣的餐饮和娱乐区的便捷性,再到邻近广阔的绿道和公园,Broadstone 2Thirty 是城市奢华生活的完美秘诀,”Randall 说。

豪华社区设施包括屋顶度假村风格的游泳池和享有一览无余城市景观的俱乐部室、游戏室、拼车等候区、私人焦点房间以及享有天际线景观的一流健身中心。部分公寓还享有一览无余的市中心景观。

Alliance Residential Company 董事总经理 Noah Randall 表示:“Memorial Drive 走廊充满了活力和活力,我们很高兴迎来另一个 Broadstone 品牌来到亚特兰大,开发 Broadstone 2Thirty。” “该酒店的突出特点是屋顶游泳池,可将标志性的亚特兰大天际线一览无余。这些景色永远不会过时,这里是招待朋友和欣赏日落的理想场所。Skydeck 是城内的终极绿洲,也是 Broadstone 2Thirty 真正令人难忘的特色。”

Broadstone 2Thirty 是 Alliance Residential Company 在亚特兰大都会区投资组合的最新成员。2020 年,该公司欢迎居民来到诺克罗斯和布罗德斯通糖山的 Broadstone Junction。2021 年,该公司欢迎居民入住 Broadstone Summerhill,这是位于 Summerhill 社区中心的豪华多户住宅开发项目。2022 年,Broadstone Upper Westside 开放出租,同时 Broadstone Pullman 也开业,这是历史悠久的 Pratt Pullman 区唯一的多户住宅。2022 年,该公司还推出了前两个 Prose 品牌社区 - 位于佐治亚州杰斐逊的 Prose Concord 和位于佐治亚州卡温顿的 Prose Fairview。除了 Broadstone2Thirty 之外,Alliance 还于 2023 年开始租赁另外两个亚特兰大都会区社区:Broadstone Peachtree Corners 和 Prose Cartersville,全州还有另外四个社区正在建设中。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