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Bainbridge Companies LLC 庆祝Bainbridge Nona North 盛大开业

2023-11-23 11:24:52 房产 来源:
导读 班布里奇诺娜北 (Bainbridge Nona North) 位于奥兰多发展最快的社区 - 诺娜湖 (Lake Nona),这不仅使其成为一个美丽而且便利的位置

“班布里奇诺娜北 (Bainbridge Nona North) 位于奥兰多发展最快的社区 - 诺娜湖 (Lake Nona),这不仅使其成为一个美丽而且便利的位置,毗邻餐饮、娱乐、购物场所和办公空间,”班布里奇开发总裁 Bob Thollander 说道公司有限责任公司。“班布里奇诺娜北 (Bainbridge Nona North) 的设计具有现代风格,距奥兰多国际机场仅几分钟路程。我们努力让这里成为一种生活体验,居民可以享受快速通勤到学校或工作的乐趣,同时也可以回到家中享受精心设计的空间,以恢复活力和放松。”

每套公寓均设有私人露台或阳台,并配有设计师设计的海滩风格橱柜、石英台面、起居空间的木板地板、智能恒温器、无钥匙入口、全尺寸洗衣机和烘干机以及浴室和厨房的设计师固定装置等。便利设施。

班布里奇诺娜北

这个宠物友好型社区为居民提供各种便利设施,包括树皮公园、带私人办公空间的联合办公咖啡馆、带健身站的私人步道、电动汽车充电站、带休闲座椅的度假村风格海水游泳池还有一个大型日光浴平台、一个配有沙狐球、桌上足球和台球桌等的游戏室。Bainbridge Nona North 还设有高级健身中心和住客俱乐部会所。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