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Neology Development Group 的 14 套 Allapattah Residences 公寓在迈阿密竣工

2023-11-23 11:24:52 房产 来源:
导读 由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Lissette Calderon 领导的Neology Development Group已正式竣工十四 Allapattah Residences的建设,这是 Neo

由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 Lissette Calderon 领导的Neology Development Group已正式竣工十四 Allapattah Residences的建设,这是 Neology 在迈阿密最具活力的新兴社区之一Allapattah的第三个以生活方式为导向的住宅社区。

生活方式设施将包括 10,000 平方英尺的度假村式泳池甲板和俱乐部会所,配有池畔小屋、精心策划的原创艺术品、多功能大堂、媒体休息室、联合办公空间、会议室、室内外健身和健康中心(配有瑜伽室)和有氧运动工作室、带洗狗区的狗公园、自行车存放处、虚拟礼宾智能包裹储物柜以及带电动汽车充电站的停车场。

十四阿拉帕塔住宅 (Fourteen Allapattah Residences) 位于市中心,距阿拉帕塔地铁站仅两个街区,紧邻迈阿密大学医疗系统、杰克逊纪念医院和迈阿密戴德学院医疗中心。该物业距离布里克尔和市中心仅有很短的车程,那里拥有多家大型雇主、餐饮和购物目的地,以及马林鱼公园、美国航空体育场、艾德丽安·阿什特表演艺术中心等热门景点、迈阿密佩雷斯艺术博物馆、弗罗斯特科学博物馆以及连接迈阿密与劳德代尔堡、西棕榈滩和奥兰多的新 Brightline 通勤火车站。

 Fourteen Allapattah Residences 是一个两栋建筑项目,一栋 14 层建筑包含 180 套公寓,另一栋相邻的五层建筑包含 57 套公寓,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底层无电梯公寓。它将提供面积从 450 平方英尺到 1,000 平方英尺不等的单间公寓、一居室和两居室单元。公寓将配备欧洲风格的橱柜、石英台面、节能厨房电器、单元内洗衣机和烘干机、节能空调和供暖系统以及智能家居技术适配器。

阿拉帕塔已迅速成为迈阿密最受欢迎的社区之一。它拥有一批精英文化机构以及许多新的企业、餐馆和夜生活场所。它距离 Neology 的第一个 Allapattah 公寓社区 No. 17 Residences 仅几个街区,该社区于 2021 年 4 月开业,并以创纪录的时间出租。Neology 的第二个 Allapattah 社区“The Julia”受到迈阿密最初的房地产梦想家、美国女商人 Julia Tuttle 的启发,也将于 2024 年交付 323 套高档公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