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Marcus & Millichap 经纪人以 335 万美元出售布鲁克林多户住宅

2023-11-23 11:24:53 房产 来源:
导读 Marcus & Millichap是一家领先的商业房地产经纪公司,专门从事投资销售、融资、研究和咨询服务,宣布出售位于纽约布鲁克林贝德福德大道

Marcus & Millichap是一家领先的商业房地产经纪公司,专门从事投资销售、融资、研究和咨询服务,宣布出售位于纽约布鲁克林贝德福德大道 923 号的一栋多户公寓楼。该房产售价为 3,350,000 美元。

“此次出售代表了位置优越的子市场对自由市场建筑的需求持续增强,”丹尼尔·格林布拉特说。“买家此前曾出售过上西区的一栋公寓楼。这标志着他们在布鲁克林的第一次购买。”

Marcus & Millichap 曼哈顿办事处的投资专家 Greenblatt 和 Shaun Riney 促成了此次交易。他们拥有代表卖方(个人/个人信托)销售房产的独家清单。买家 Eyny 家族也是由 Greenblatt 和 Riney 收购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