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JLL 为新泽西州拥有 177 套公寓的豪华租赁社区 Walnut Hill 安排 4,950 万美元融资

2023-11-23 11:24:53 房产 来源:
导读 该物业提供精心策划的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设计的单元组合,配有私人阳台 露台、硬木地板、不锈钢电器、花岗岩台面、设计师饰面以及全尺

该物业提供精心策划的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设计的单元组合,配有私人阳台/露台、硬木地板、不锈钢电器、花岗岩台面、设计师饰面以及全尺寸洗衣机和烘干机。Walnut Hill 也是该子市场内设施最完善的社区之一。设有健身中心、度假村风格的游泳池、配有休息室和游戏室的大型俱乐部会所等。

核桃山 (Walnut Hill) 坐落于新泽西州北部发展最快的多住宅子市场之一。这是由于机构发展和人口增长的涌入。该社区距离花园州立公园大道不到一分钟车程。酒店还毗邻新泽西州收费公路、78 号州际公路和美国 22 号公路。酒店距离克兰福德车站 (Cranford Station) 不到 2 英里,该车站提供前往纽约市宾州车站 (Penn Station) 的交通连接。另外,距曼哈顿下城以西仅 20 分钟路程。

仲量联行资本市场债务咨询团队由高级董事总经理 Evan Pariser、董事总经理 Matthew Pizzolato 和副总裁 Jackie Ferrer 领导。仲量联行代表借款人(Garden Communities的附属公司)从Nationwide获得融资。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