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McShane 完成了伊利诺伊州芝加哥附近绍姆堡 The Quin 豪华公寓的建设

2023-11-23 11:24:54 房产 来源:
导读 McShane 建筑公司为老客户The Finger Companies完成了The Quin 公寓的建设。很荣幸能与 The Finger Companies 合作开展另一个多户

McShane 建筑公司为老客户The Finger Companies完成了The Quin 公寓的建设。

“很荣幸能与 The Finger Companies 合作开展另一个多户型项目,”McShane 多户型区域副总裁 David Rintz 分享道。“该物业以前是一个废弃的办公园区,现已改造成一个美丽的社区,改善了周边地区的环境。”

该开发项目占地 10.6 英亩,占地 708,000 平方英尺,采用四层木框架结构,周围环绕着一座五层、802 个空间的预制停车场,地下一层。该建筑的外墙采用砖饰面和 Hardie 镶板,旨在反映周围地区的情况。

单位提供一卧室和两卧室平面图,部分平面图设有书房。每个单元都拥有豪华设施,包括石英和花岗岩台面、不锈钢电器、带酒柜的厨房岛、带步入式衣柜的大卧室、单元内洗衣机和烘干机以及阳台或露台。

Niles Bolton Associates为 Quin 公寓提供建筑服务。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