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Dominium 将在夏洛特举办 Creekridge 公园开发项目奠基仪式

2023-11-23 11:24:54 房产 来源:
导读 Dominium是一家领先的经济适用房业主、开发商和管理公司,宣布将于 11 月 29 日星期三庆祝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reekridge on the P

Dominium是一家领先的经济适用房业主、开发商和管理公司,宣布将于 11 月 29 日星期三庆祝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市Creekridge on the Park经济适用房开发项目破土动工。届时将有一个简短的演讲节目,金铲子仪式,随后是交流和茶点。

这些公寓住宅将包括 9 英尺高的天花板、乙烯基木板地板、铺有地毯的卧室、步入式衣柜、洗衣机和烘干机、厨房储藏室和岛、能源之星评级的电器和花岗岩台面。居民将享受社区设施,包括健身中心、商务中心和现场洗衣房。该物业还将包括一个室外游泳池、烧烤区、游乐场和通用绿地。

Creekridge on the Park 受到第 42 条低收入住房税收抵免计划 (LIHTC) 的支持。在全国范围内,LIHTC 是经济适用住房社区建设和维护的最大支持来源。作为税收抵免的交换,经济适用房开发商和运营商同意将租金维持在与地区收入中位数 (AMI) 挂钩的水平。LIHTC 房产的建设通过增加经济适用房的供应这一简单事实对当地住房市场产生了积极影响。

Dominium 副总裁兼项目合作伙伴 Terry Sween 表示:“作为我们在北卡罗来纳州的第一个开发项目,Creekridge on the Park 将为该国服务欠缺地区的个人和家庭提供高质量经济适用住房。”“Dominium 将继续致力于为全国各地有需要的社区提供经济适用房。”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