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迪拜是世界上最热门的奢侈品市场 新建筑不断涌入

2024-03-25 09:14:50 房产 来源:
导读 今年年初,迪拜房屋销售在去年繁荣的基础上继续加快步伐,当时的交易水平创下了历史新高。该市蓬勃发展的高端房地产市场继续吸引着来自世界...

今年年初,迪拜房屋销售在去年繁荣的基础上继续加快步伐,当时的交易水平创下了历史新高。

该市蓬勃发展的高端房地产市场继续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富裕买家在这座沙漠大都市寻找豪华住宅。据迪拜土地局称,1 月份,该市销售额达到创纪录的 354 亿迪拉姆(96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 27%。上个季度,迪拜的住宅物业销售额在1000 万美元及以上,居世界领先地位。

总部位于迪拜的经纪公司 LuxuryProperty 的董事总经理马克·理查兹 (Mark Richards) 表示:“今年伊始出现了一些非常令人兴奋的进展——利率和抵押贷款利率在经历了几次大幅上涨后正在下降,这对许多潜在买家来说是个好消息。” com.

他补充说:“那些刚刚处于优质房地产市场风口浪尖的人有一个理想的机会,可以通过获得优质的融资选择而跃上一个新的水平。”

据环域居此前报道, 2023 年,迪拜的豪宅价格涨幅为全球 30 个城市中最高,价值飙升17.4% 。然而,价格上涨现已开始放缓,使该城市对潜在购房者更具吸引力。英国房地产公司第一太平戴维斯预测,阿联酋城市的住房活动将在 2024 年恢复到更正常的水平,价格增长在 4% 至 5.9% 之间。

“尽管最近在引领全球价格增长方面表现出色,但这种趋势不太可能持续太久。预计到 2024 年底或 2025 年初,市场增长水平将放缓,甚至某些领域或类型的房产可能出现调整。”Luxhabitat 首席执行官 Oriol Font 表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