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大规模的房地产结算有望撼动房地产市场

2024-03-27 09:07:34 房产 来源:
导读 本月早些时候,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同意就一项集体诉讼达成和解,该诉讼对全国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影响。 该组织代表全国超过 100 万房地...

本月早些时候,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同意就一项集体诉讼达成和解,该诉讼对全国房地产市场产生了影响。 该组织代表全国超过 100 万房地产经纪人,表示将不再要求卖家列出买家经纪人的佣金,从而有效废除 6% 的佣金标准。 由于卖方必须列出他们将向买方代理人支付的佣金,因此他们实际上被迫将其保持在 3% 左右的标准,因此买方代理人无法将客户拒之门外。

加上卖方经纪人 3% 的佣金,房屋价格大约上涨了 6%。这些佣金必须由卖家支付,但通常会计入总价,然后转嫁给买家。 对于以华盛顿中位价出售的房屋而言,这意味着大约 39,000 美元的佣金。 现在,假设法院通过了和解方案,买家将能够更轻松地与经纪人进行谈判。

“过去,经纪人费用的运作方式是纳入卖方经纪人向房屋卖家收取的费用中。标准费用是卖方经纪人收取 3%,买方经纪人收取 3%,”华盛顿大学房地产系主任 Stephen Bourassa 在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现在,他们已经断开了两者的连接。” 佣金率可能会因此下降。根据布鲁金斯学会 2019 年的一项研究,在英国、荷兰、新加坡、瑞典和挪威,这一比例通常低于 2% 。里士满联储估计,放弃买方经纪人的佣金模式将为美国购房者每年节省 300 亿美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