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加州房价飙升

2024-03-27 09:07:34 房产 来源:
导读 随着全国房价持续攀升,圣地亚哥在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 全国房价指数观察的 20 个城市中房价同比涨幅最高。圣地亚哥 1 ...

随着全国房价持续攀升,圣地亚哥在标准普尔 CoreLogic Case-Shiller 全国房价指数观察的 20 个城市中房价同比涨幅最高。

圣地亚哥 1 月份房价上涨超过 11%。涵盖美国九个人口普查部门的全国指数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月全国增长 6%,是两年来最快的年度增幅。另一个房价大幅上涨的加州城市是洛杉矶,上涨了 8.6%。

标准普尔道琼斯指数大宗商品、实物和数字资产主管布莱恩·D·卢克(Brian D. Luk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美国房价继续走高。 ” “连续第二个月,所有城市的年度房价均出现上涨,其中圣地亚哥飙升 11.2%。经季节性调整后,房价继续突破去年创下的历史新高。”

搬家公司Qshark的分析显示,圣地亚哥温暖的气候和丰富的就业机会对移民到该地区的美国人很有吸引力,从而推高了住房需求,导致价格上涨。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