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弗吉尼亚州房地产市场回暖

2024-03-27 09:07:34 房产 来源:
导读 根据弗吉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上个月发布的弗吉尼亚州房屋销售报告,弗吉尼亚州的房地产市场在 2 月份回升,销售额与 2023 年同月相比增...

根据弗吉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上个月发布的弗吉尼亚州房屋销售报告,弗吉尼亚州的房地产市场在 2 月份回升,销售额与 2023 年同月相比增长了 3.5%。

报告显示,2 月份全州售出了 6,733 套房屋,月底市场上有 16,004 套房屋,比 2023 年 2 月增加了 10%。其中,约 1,400 套房屋是 2 月份新挂牌的,大幅增加去年 2 月新上市的房屋数量减少了近 17%。弗吉尼亚州房地产经纪人首席经济学家 Ryan Price 表示,这是自 2001 年夏天以来弗吉尼亚州市场上最大规模的新房产涌入。

2 月份全州平均售价攀升至 384,576 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超过 14,500 美元,涨幅近 4%。弗吉尼亚房地产经纪人总裁汤姆坎贝尔表示,被压抑的需求仍然强劲,库存水平仍然紧张。

该组织的报告预测,随着春季的临近,情况将保持竞争力,该州大部分地区的价格仍将保持上涨趋势。

弗吉尼亚房地产经纪人公司首席执行官 Terrie Suit 表示:“2 月份待售房屋和新挂牌房屋数量的上升表明卖家和升级买家重新燃起了兴趣。”“如果抵押贷款利率像预期的那样在今年晚些时候下降,我们可能会看到弗吉尼亚州的销量增长更多。”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