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2024 年房价预计将下跌

2024-03-28 09:26:51 房产 来源:
导读 著名分析师梅雷迪思·惠特尼 (Meredith Whitney) 因其对 2008 年金融危机的敏锐预测而闻名,如今再次成为头条新闻。这一次,她预测房...

著名分析师梅雷迪思·惠特尼 (Meredith Whitney) 因其对 2008 年金融危机的敏锐预测而闻名,如今再次成为头条新闻。这一次,她预测房地产格局将发生重大转变。据雅虎新闻报道,惠特尼预测,从 2024 年开始,房价将会下降,这可能会重塑美国的房地产市场。

预计 2024 年房价将下跌

在雅虎财经投资会议期间接受独家采访时,惠特尼分享了她对推动这一大胆预测的因素的见解。她认为,婴儿潮一代寻求缩小规模的“银色海啸”将为这一巨大变化奠定基础。惠特尼援引美国退休人员协会的估计指出,目前超过 70% 的美国房屋由 50 岁或以上的人拥有。令人震惊的是,这一人群中有 51% 的人预计将缩小住房面积,从而使市场充斥超过 3000 万套住房。

这种即将发生的转变预计将产生重大的供需动态变化。惠特尼预计这一转变将从明年年底开始,一直持续到 2025 年,标志着数十年周期的开始。老龄化人口拥有大量房屋净值,即使抵押贷款利率徘徊在 8% 左右,考虑到他们的抵押贷款或完全所有权较低,他们也不太可能被吓倒。然而,这种转变带来了新的风险——潜在缺乏年轻买家。因此,卖家可能会降低价格以加快销售,从而与现行抵押贷款利率不匹配。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