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历史悠久的西班牙使命设计曼利住宅上市

2024-04-15 09:09:22 房产 来源:
导读 曼利 (Manly) 最大的单一土地之一,受西班牙传教士设计启发,建于 1938 年,即将被一位幸运的买家抢购。Quinn 家族住宅位于 551A Ro...

曼利 (Manly) 最大的单一土地之一,受西班牙传教士设计启发,建于 1938 年,即将被一位幸运的买家抢购。

Quinn 家族住宅位于 551A Royal Esplanade, Manly,也称为 12 Valetta Street, Manly,由布里斯班著名建筑师 Eric Percival Trewern 设计,他在布里斯班建造了具有男子气概的标志性建筑,如旧囚犯营房、皇后街、布里斯班、Inchcolm ,73 Wickham Terrace,布里斯班(1929-30)和 Herbert V. Birchley 商店,201 Boundary Street 和 West End(1928)。

奎因先生说,他的家人已经居住了很长时间,刚搬进来时,他的母亲身体不适。

“当我们第一次搬进家时,我母亲因肠癌住院。她已经三四个月没有搬来和我们一起住了。在那段时间里,我们对房产进行了调整,”他说。

 “整个房子都铺有地毯,我们想让妈妈在化疗期间尽可能舒适。对于任何未来的房屋主人,我希望他们能将其恢复到以前的辉煌;没什么可做的。这些都是原创的,我希望他们能够保留它并在需要时对其进行现代化改造。”

奎因先生说,这所房子有一些当今建筑中所没有的独特之处。

“旗杆是房屋外部的中心部分,非常罕见。这是一块木材,今天是不可能得到的,”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