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悉尼拍卖:原样房屋售价比底价高出 40 万美元

2024-04-15 09:09:22 房产 来源:
导读 与 12 个月前相比,买家受益于更多选择,随着降息传闻的临近,信心增强。本周悉尼共安排了 815 场拍卖会,同比增长 38%。一座具有翻新...

与 12 个月前相比,买家受益于更多选择,随着降息传闻的临近,信心增强。

本周悉尼共安排了 815 场拍卖会,同比增长 38%。

一座具有翻新潜力的卡默雷联邦小屋以 261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底价高出 41 万美元。

位于西街 253 号的这栋住宅已由同一家族持有 70 年,业主现年 97 岁。

在为这家人进行的一次激动人心的拍卖中,该机构的史蒂文·迪瓦恩(Steven Devine)表示,当最终的出价落槌时,卖家“非常高兴,热泪盈眶”。

这套三居室住宅共有 16 名注册竞标者,由于其接近原始状态,买家的兴趣达到了顶峰。

“这是一座可爱的单面联邦小屋,是这里附近市场的入门级小屋,”迪瓦恩先生说。

“它被紧紧握住,位置非常便利,步行即可到达公园和交通站点,而且它在这个家庭中已经存在了 70 多年,非常原始。”

迪瓦恩先生说,幸运的买家是一对带着两个孩子的年轻夫妇。

“这是大多数对该房产感兴趣的竞标者的典型特征,他们是一对年轻夫妇,他们得到了父母银行的帮助,但主要是年轻家庭,”他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