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黄金海岸房地产:令人瞠目结舌的 1000 万美元土地交易

2024-04-16 09:04:03 房产 来源:
导读 一位买家斥资 1000 万美元购买了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的一块千载难逢的土地。这比 2021 年 4 月出售的位于 85 Admiralty Drive, Pa...

一位买家斥资 1000 万美元购买了黄金海岸冲浪者天堂的一块“千载难逢”的土地。

这比 2021 年 4 月出售的位于 85 Admiralty Drive, Paradise Waters 的 1600 平方米房产高出了 200 万美元。

最新的销售是由 Ray White Broadbeach Waters 的 Mitch Palmer 进行的,他将该房产描述为“构建最新海滨杰作的不可替代的空白画布”。

帕尔默表示:“此次出售创下了黄金海岸单个空置海滨街区有史以来的最高售价。”

“不包括开发用地,它打破了之前的空置土地记录。”

帕尔默先生对买家和卖家都守口如瓶,但记录显示卖家是海曼家园创始人史蒂夫·安德森的妻子玛丽·安德森。

房产记录显示,尽管帕尔默先生在场外出售了该房产,但自 2022 年 11 月以来,该房产一直与另一家机构在市场上和场外交易。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