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买家不惜重金购买高档房产

2024-04-16 09:04:03 房产 来源:
导读 继在郊区进行了两次大型销售之后,一名供应商在黄金海岸的河滨豪宅出售中获得了巨额利润。329 Monaco St, Broadbeach Waters的卖家在以...

继在郊区进行了两次大型销售之后,一名供应商在黄金海岸的河滨豪宅出售中获得了巨额利润。

329 Monaco St, Broadbeach Waters的卖家在以 750 万美元的价格出售该房产后,仅八个月就赚了 150 万美元。

这座位于摩纳哥街 329 号的豪华河滨住宅于 2023 年 8 月以 600 万美元的价格成交,然后于本月再次出售。

此次出售是在该郊区的两宗大型拍卖之后进行的——上个月,摩纳哥街 87 号以 180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而摩纳哥街 249-255 号在 2023 年 12 月以 1520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第 87 名是 Broadbeach Waters 房产有史以来支付的最高价格。

Kollosche Broadbeach 经纪人 Taylor Kleinberg 负责处理摩纳哥街 329 号的出售,并表示这条街是买家中的热门房产。

“摩纳哥街主要是河滨较大的街区,这使得它们非常有吸引力,”克莱因伯格先生说。

“过去六个月里两张唱片的销售也支撑了这一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