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迈克尔·乔丹以 2600 万美元在佛罗里达州购买了他的第二座奖杯住宅

2024-04-16 09:04:03 房产 来源:
导读 NBA 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 (Michael Jordan) 又为他的收藏赢得了另一个奖杯,这次是在佛罗里达州。据房地产经纪人透露,一家与这位篮球...

NBA 传奇人物迈克尔·乔丹 (Michael Jordan) 又为他的收藏赢得了另一个奖杯,这次是在佛罗里达州。

据房地产经纪人透露,一家与这位篮球巨星有联系的公司是阳光之州朱庇特地区一处现代庄园的新主人。

这座豪宅去年 11 月以 1850 万美元的价格上市,因此这位被称为“Airness”的人可能已经赚到了这笔钱。

该房产标志着乔丹在木星熊俱乐部高尔夫社区的第二次购买。

这片占地近 160 公顷、仅有 61 户住宅的封闭飞地拥有杰克·尼克劳斯 (Jack Nicklaus) 设计的高尔夫球场,距离海滩约 2 公里。

这座 845 平方米的住宅承诺“奢华生活”——拥有五间卧室、一个四车位车库、宾馆和俱乐部房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