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房产 > 正文

丹佛房地产市场将于 2024 年回暖

2024-04-16 09:04:04 房产 来源:
导读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近的分析,丹佛都市区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全美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报告内容:该都市区保留了多种优势,包括失业...

根据《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最近的分析,丹佛都市区连续第二年被评为全美最热门的房地产市场。

报告内容:该都市区“保留了多种优势,包括失业率低、抵押贷款拖欠率低、投资者的租金空置率低以及建筑许可与就业增长的正比。”

从数据来看:根据REcolorado 的最新数据,上个月丹佛都会区单户住宅的中位收盘价为 595,000 美元,比 2023 年 3 月的 565,000 美元上涨 5%。

经过多年供应紧张后,随着库存增加,买家抢购房屋的速度加快。从 2023 年 2 月到 2024 年 2 月,新挂牌上市数量增长了 21% 。

根据 REColorado 的报告, 2 月份有4,258 套都市区待售房屋,而上个月为5,020 套。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