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配备 50 兆像素四后置摄像头的小米 14 Ultra 在印度推出

2024-03-08 15:30:48 手机 来源:
导读 小米14 Ultra终于在印度首发了。这个中国品牌在小米 14 系列发布会上发布了这款智能手机。这是小米首次将Ultra版本引入国内。该产品在 ...

小米14 Ultra终于在印度首发了。这个中国品牌在小米 14 系列发布会上发布了这款智能手机。这是小米首次将Ultra版本引入国内。该产品在 2024 年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MWC) 上进行全球首次亮相还不到一个月,在印度推出。它与印度的小米 14 一样,与该系列的其他手机一样,搭载高通 Snapdragon 8 Gen 3 SoC。

小米 14 Ultra 在印度的价格、供货情况

小米14 Ultra的售价为卢比。单个 16GB RAM 和 512GB 版本售价 99,999。该智能手机有黑色和白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该公司还随智能手机提供三个月的 YouTube Premium 订阅。小米还发布了这款手机的预留版。那些支付卢比的人。预订该手机的 9,999 人将于 4 月 8 日收到,比发售日期早。预售将于3月11日开放。

4月12日中午12点起,消费者可以通过小米官网、小米之家购买手机。该公司提供卢比的折扣。使用 ICICI 银行卡需支付 5,000 卢比,并需额外支付 5,000 卢比。在指定设备上进行交易可获得 5,000 美元兑换奖励。

Poco M6 5G 与 Airtel 独家预付费捆绑包首次亮相:查看价格、优惠

小米14至尊纪念版采用6.73英寸LTPO AMOLED微曲面显示屏,分辨率为3,200 x 1,440像素,刷新率为120Hz。它还具有 3,000 尼特的峰值亮度。这款智能手机搭载八核 Snapdragon 8 Gen 3 芯片组,搭配高达 16GB LPDDR5X RAM 和高达 1TB UFS 4.0 内置存储。该手机运行基于 Android 14 的 HyperOS。

在光学方面,小米 14 Ultra 配备了一个位于圆形模块内的四后置摄像头设置。该装置包括一个具有光学图像稳定 (OIS) 功能的 50 兆像素索尼 LYT900 主摄像头和另外两个 50 兆像素索尼 IMX858 传感器,分别具有 3.2 倍光学变焦和 5 倍光学变焦。第四个摄像头是 50 兆像素超广角镜头。它的正面配备了 32 兆像素的摄像头,用于自拍和视频通话。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