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 Galaxy M55 实时图片 主要功能再次泄露

2024-03-25 15:14:38 手机 来源:
导读 三星 Galaxy M55 预计很快将在印度推出。最近网上出现了有关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该型号的设计、颜色选项和主要功能。现在有新...

三星 Galaxy M55 预计很快将在印度推出。最近网上出现了有关这款手机的详细信息,其中包括该型号的设计、颜色选项和主要功能。现在有新消息暗示Galaxy M15 5G将在印度推出,该产品最近在部分全球市场上亮相。该爆料者还提出了 Galaxy M55 的更多规格。它可能会比之前的Galaxy M54 5G进行升级。

Tipster Mukul Sharma (@stufflistings) 在 X 上的一篇帖子中分享称,三星 Galaxy M55 预计将配备 Snapdragon 芯片组,搭配高达 12GB 的 RAM,并成为“迄今为止最薄的 Galaxy M 系列手机之一”。为了证实后一点,线人分享了手机与记事本和塑料瓶盖等常规物品的实时图像。

值得注意的是,旧款 Galaxy M54 5G 的厚度为 8.4 毫米。该消息人士补充说,三星 Galaxy M15 5G 预计也将与 Galaxy M55 一起在印度推出。

此前,同一爆料者分享了所谓的 Galaxy M55 型号的图片,展示了该手机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黑色和蓝色。它是用三重后置摄像头装置看到的。该手机还出现在认证网站上,表明它可能配备 5,000mAh 电池,支持 45W 有线快速充电。预计它还将支持 5G、4G LTE、Wi-Fi、蓝牙和双 SIM 卡连接。

三星 Galaxy M55 的一份早期 Geekbench清单显示,这款手机可能会搭载高通 Snapdragon 7 Gen 1 SoC,搭配 Adreno (TM) 644 GPU,并开箱即用地运行基于 Android 14 的 One UI。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