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旅游 > 正文

可持续旅游观测站正在改变该行业

2023-11-23 11:36:11 旅游 来源:
导读 世界旅游组织 INSTO 网络的成员由主要目的地组成,处于构思和实施基层可持续发展实践工作的最前沿。这些做法侧重于包容性和基于证据做出

世界旅游组织 INSTO 网络的成员由主要目的地组成,处于构思和实施基层可持续发展实践工作的最前沿。这些做法侧重于包容性和基于证据做出决策,正在导致旅游业向弹性和包容性发展的积极转变。

数据驱动转型

会议展示了天文台在当地满意度、目的地承载能力以及旅游业的环境和社会方面等各个衡量领域的努力。INSTO 成员强调了他们在监测方面面临的挑战,并强调了通过与不同提供商合作获得可靠数据的重要性。他们还强调了根据每个目的地的具体需求量身定制的相关指标的选择,以便更容易在目的地之间进行比较。

INSTO 目的地强调了及时和基于证据的政策行动的重要性,以支持旅游业的持续转型。讨论围绕主要目的地的现实例子和经验、可持续旅游衡量和同一个星球倡议的进展以及与生物多样性气候行动相关的努力。

欢迎新会员

INSTO 网络继续扩大,在本周的会议上迎来了四个新的观测站:日本岐阜县、哥伦比亚考卡山谷的卡利、葡萄牙中部和爱尔兰大西洋海岸。这些目的地通过参与性方法、证据生成和透明度(INSTO 会员的基本要求)展示了他们在可持续旅游业方面所做的工作。此外,自 2023 年初以来,已有 3 个成员加入:墨西哥的尤卡坦半岛和特拉斯卡拉以及菲律宾巴丹群岛的监测中心,使 INSTO 成员总数达到 42 个。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