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旅游 > 正文

摩洛哥旅游收入达79亿美元

2023-11-23 11:36:13 旅游 来源:
导读 数据补充说,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同比增长 24 8%。DEPF 解释说,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收入增加了 33 1%,并补充说,截至 10 月

数据补充说,与去年同期相比,这一数字同比增长 24.8%。

DEPF 解释说,与大流行前的水平相比,收入增加了 33.1%,并补充说,截至 10 月底,前往摩洛哥的游客人数达到创纪录的 1230 万人次。

与去年记录的 880 万人次相比,最新数字显示增长了 39%。

自大流行前水平(截至 2019 年 10 月底)以来,入境人数增加了 10% 以上。这意味着入境人数从 2022 年底下降 20.7% 的跌幅中反弹。

在分类住宿设施过夜的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46%。

DEPF列出了吸引本地和国际游客的主要目的地,其中包括马拉喀什,其次是阿加迪尔、卡萨布兰卡、丹吉尔、非斯和拉巴特。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