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旅游 > 正文

旅游业中的天气传感器

2023-11-23 11:36:11 旅游 来源:
导读 由于气候变化的影响,全球变暖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加速,2022 年是自 1880 年首次有记录 以来第六个最热的年份,比 20 世纪平均温度 13

由于气候变化的影响,全球变暖正在以惊人的速度加速,2022 年是自 1880 年首次有记录 以来第六个最热的年份,比 20 世纪平均温度 13.9°C 高出 0.86°C。随着热带太平洋厄尔尼诺现象的发展,全球气温将在 2023 年继续上升,导致大气条件进一步变得不可预测。

旅游业,特别是在夏季,是英国经济的主要贡献者,2022 年海外游客的消费超过 265 亿英镑。旅游业极易受到极端天气事件的影响,沿海旅游业尤其容易受到不可预测的气候变化的影响。 天气。天气传感器通过准确、及时地实时预测气象数据,在减轻极端天气的影响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

发展大气条件

 极端天气影响着众多行业,但对旅游业的损害尤其严重。这是因为旅游业高度依赖好天气,如果发生任何天气事件,对依赖游客的地点造成的成本可能是灾难性的。由于访问该地区的人数减少,当地企业获得的收入减少,导致潜在的失业和社区财务不稳定。这些事件还会带来长期影响,例如品牌认知度和忠诚度受损。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