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旅游 > 正文

东非寻求旅游业发展

2023-11-23 11:36:12 旅游 来源:
导读 在内罗毕举行的第三届东非区域旅游博览会上,发言者表示,该地区旅游资源丰富且多样化,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包括部长、行业领袖和投资者在

在内罗毕举行的第三届东非区域旅游博览会上,发言者表示,该地区旅游资源丰富且多样化,具有巨大的增长潜力。

包括部长、行业领袖和投资者在内的 3,000 多名代表将参加本届博览会,该博览会将持续至周四,并以展览、研讨会和商业网络为特色。

该地区的游客人数一直在增加,2019 年抵达人数为 720 万人次,预计到 2025 年将增加一倍。

马图基说:“经过东非共同体伙伴国家和地区层面的大量努力,我们现在看到旅游业全面复苏的良好迹象。”

肯尼亚旅游和野生动物内阁秘书阿尔弗雷德·穆图阿 (Alfred Mutua) 表示,建立一个区域巡回赛,游客可以花一个钱游览多个目的地,这将带来很大好处。

“作为一个地区,我们需要投入更多资源来推广区域旅游。博览会提供了一个平台,促进关于如何最好地向本地和海外游客展示区域旅游景点的辩论。”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