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旅游 > 正文

米切斯的新可持续旅游项目

2023-11-23 11:36:12 旅游 来源:
导读 圣多明各 -由 NX6 集团开发的创新旅游项目Living the Noom将成为即将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的会议上的一大亮点。该项目开创了融入自然

圣多明各 -由 NX6 集团开发的创新旅游项目“Living the Noom”将成为即将在多米尼加共和国举行的会议上的一大亮点。该项目开创了“融入自然”的概念,将于 11 月 23 日星期四在皇家洲际酒店的肯尼迪厅展示。它是多米尼加共和国米切斯 Maralda 大型项目的一部分,预计将影响该地区的未来发展。

建筑师 Rubén Pedrajo Canseco 和 Víctor Sanz Pont 将主持题为“新旅游中心开发的可持续建筑”的会议。他们旨在借鉴坎昆和墨西哥图卢姆的成功经验,讨论建设可持续环境的创新战略。会议的目标对象是设计、建筑和旅游开发领域的领导者、商业专业人士和爱好者。

重点将是分享可持续的建筑实践和创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项目的愿景。演讲者将深入探讨绿色技术、资源高效利用、能源效率以及与环境共存的生活空间设计等主题。

Pedrajo Canseco 将“Living the Noom”描述为一种有机的、富有远见的概念,促进福祉和一种激进的自然生活方法,呼应部落和社区的起源。Sanz Pont 强调可持续建筑对于子孙后代的重要性,倡导房地产项目的创新、价值和遗产之间的平衡。

该活动旨在提高人们对可持续房地产项目重要性的认识,并为致力于可持续旅游业发展的专业人士提供知识交流和交流的平台。它是在旅游业中推广环保意识的重要一步。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