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旅游 > 正文

韦恩斯伯勒通过即将举行的活动促进市中心旅游业

2023-11-23 11:36:12 旅游 来源:
导读 弗吉尼亚州韦恩斯伯勒 (WHSV) - 韦恩斯伯勒市正在增加市中心的活动数量,以吸引更多居民和游客来到其不断发展的空间。在接下来的三周内

弗吉尼亚州韦恩斯伯勒 (WHSV) - 韦恩斯伯勒市正在增加市中心的活动数量,以吸引更多居民和游客来到其不断发展的空间。

在接下来的三周内,他们每个周末都会有一些活动将人们带到市中心。

第一个活动是小型企业周六,您可以在 11 月 25 日晚上 11 点至 6 点玩互动 BINGO 游戏

“当您购物和就餐时,您可以从参与的零售商那里获得 BINGO 卡,然后去获得 BINGO,然后获得奖品,我们有当地企业的礼品卡、当地企业的商品以及一些韦恩斯伯勒的赠品可供赢取,”Meghan Swanson,韦恩斯伯勒的营销和社交媒体协调员说。

斯旺森说,这是DORA的活动,让顾客可以一边喝酒一边散步。

然后,12 月 2 日将迎来第三届年度假日市场。

“我们可能会在那里设立大约 25 个摊贩,还有热巧克力、圣诞老人、圣诞怪杰也会在那里,我们还将与市中心所有的商家进行橱窗装饰竞赛,”斯旺森说。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