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美食 > 正文

关于松露您需要了解的一切

2023-11-23 14:44:11 美食 来源:
导读 就目前情况而言,即使在最休闲的餐馆里,松露薯条、松露奶酪通心粉和松露黄油也已经变得司空见惯,但这种美味仍然像配料一样神秘。与它们的

就目前情况而言,即使在最休闲的餐馆里,松露薯条、松露奶酪通心粉和松露黄油也已经变得司空见惯,但这种美味仍然像配料一样神秘。

与它们的远亲蘑菇不同,松露生长在地下,需要一种被称为松露猎犬的特殊犬种来挖掘隐藏的宝石。

随着白松露季节的全面到来,这种腐朽的真菌必将开始出现在底特律都会区餐厅的菜单上,所以让我们来探索一下关于它们的一切。亚历山大·阿科夫斯基 (Aleksander Acovski) 是特洛伊松露品牌Old World Truffles的创始人,他帮助揭开了土质、坚果味且非常昂贵的孢子的神秘面纱。

尽管普通美食爱好者对黑白松露(或夏季松露和冬季松露)非常熟悉,但阿科夫斯基指出,有一系列松露品种的收获时间大致在温暖月份的 3 月到 8 月之间,以及冬季的 9 月到 1 月之间。较凉爽的季节。

“十一月和十二月,您有机会品尝到三种不同类型的松露,”阿科夫斯基说。“这个季节,有勃艮第松露、佩里戈尔松露和阿尔巴白松露。” 他解释说,白松露是世界上最稀有的松露之一,但获取起来并不容易。“你只有两个月的白松露,仅此而已。”

松露有时有斑点

持有新鲜生松露的时间越长,您可能会在松露上发现白色斑点。这些标记很可能是无害的。松露的含水量很高,当内部水分开始蒸发时,松露的外部会出现白点。用软毛轻轻刷洗表面,斑点就会消失。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