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美食 > 正文

如果你找不到鲜奶油 可以使用酪乳和浓奶油

2023-11-23 14:44:08 美食 来源:
导读 厨师们都喜欢法式酸奶油,它是酸奶油的表亲。由于乳脂含量略高,法式鲜奶油不会在热汤和酱汁中凝结,而且其更明亮的风味提供了更多的酸平衡

厨师们都喜欢法式酸奶油,它是酸奶油的表亲。由于乳脂含量略高,法式鲜奶油不会在热汤和酱汁中凝结,而且其更明亮的风味提供了更多的酸平衡。当您的下一个食谱需要法式鲜奶油时,您可能很难在商店中找到它。如果你真的找到了它,你可能会感到震惊——它可能很贵!幸运的是,用容易找到的酪乳和浓奶油以及一些提前计划,在家制作奶油美味很简单。

法式酸奶油实际上是一种用文化酸化的奶油——在本例中,是在酪乳中发现的文化。浓奶油是必不可少的,不要尝试用半奶油或淡奶油代替。毕竟,正是乳脂使法式鲜奶油成为烹饪的梦想之选。酪乳含有友好微生物的活性培养物,可以将这些乳制品转化为浓稠的浓郁奶油。就像酵母发酵剂让面粉和水焕发活力一样,酪乳是获得法式酸奶油风味和质地的关键。少量柠檬酸可以帮助开始增稠并增加额外的味道,但它是可选的。如果您想尝试一下,您可以在当地商店的罐头用品中找到柠檬酸。

在家制作法式鲜奶油甚至比制作酸奶或开菲尔更容易,尽管过程非常相似。在添加培养物之前,将用于制作酸奶和开菲尔的牛奶加热,以使温度适合制造这些产品所需的特定微生物。法式酸奶油可在室温下培养,无需额外的加热步骤 - 只需将等量的奶油和酪乳混合(如果需要,可添加柠檬酸),搅拌并等待。我们建议仔细盖住容器以防止灰尘或害虫进入。半天后,检查混合物是否变稠。当它变成浓稠酸奶的质地时,将其放入冰箱中24小时以进行最终的增稠。在此期间,法式鲜奶油将呈现出浓郁的质感,浓郁的味道将充分发挥。

为什么把培养霜整天放在柜台上是安全的?酪乳中的细菌将奶油中的糖转化为乳酸,而酸性环境不允许有害细菌占据主导地位。自制法式鲜奶油应在冰箱中保存约 10 天,但在此之前如果有任何发霉或腐败的迹象,请将其丢弃。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