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美食 > 正文

宾夕法尼亚荷兰甜点主食

2023-11-23 14:44:09 美食 来源:
导读 Jen Peng 在Tasting Table上写道,宾夕法尼亚州的荷兰甜点主食将面包屑蛋糕的外壳与松软的糖蜜结合在一起,制成了标志性的 Shoofly 派

Jen Peng 在Tasting Table上写道,宾夕法尼亚州的荷兰甜点主食将面包屑蛋糕的外壳与松软的糖蜜结合在一起,制成了标志性的 Shoofly 派。

像蜉蝣这样的美味佳肴,很多人可能想知道它的奇怪名字是怎么来的。

作者帕特里夏·布伦宁·史蒂文斯(Patricia Brunning Stevens)吹捧这样的理论:当馅饼冷却并形成糖蜜池时,面包师必须“赶走”苍蝇,从而吸引苍蝇,因此得名。

但由于馅饼是在冬天做的,它实际上可能不会吸引苍蝇。

根据食品历史学家威廉·沃伊斯·韦弗 (William Woys Weaver)的说法,这种馅饼的名字来自巡回马戏团表演“拳击骡子”。

许多产品都以骡子的名字命名,骡子的名字很可能来自一首流行的民歌“嘘,飞,别打扰我!” ”

这首歌的歌词非常贴切:“天使将‘lasses down’”,“lasses 是糖蜜的缩写”。

在品酒桌上了解更多有关 Shoofly 派的宾夕法尼亚荷兰起源的信息。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