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美食 > 正文

越南河粉跻身世界十大最受好评的汤品之列

2023-11-23 14:44:10 美食 来源:
导读 以牛肉为基础的当地美食以4 6分(满分5分)位居榜单第二。根据该杂志提供的细节,这道菜是用各种各样的牛肉块和部分牛肉烹制的,高汤是用牛骨

以牛肉为基础的当地美食以4.6分(满分5分)位居榜单第二。

根据该杂志提供的细节,这道菜是用各种各样的牛肉块和部分牛肉烹制的,高汤是用牛骨、牛腿、牛尾和脖子制成的。

据透露,浇头包括切成薄片的肥牛胸肉(gầu) ,侧翼,圆眼牛排,牛肚,熟牛肉和生牛肉(tái nạm) ,肌腱(gân)或牛肉丸(phở båviên)。

该食品网站指出:“牛肉河粉通常用肉桂、八角茴香、丁香、豆蔻和香菜等干香料调味。这道菜与米粉一起放在碗里趁热食用,通常在上面放上香菜、洋葱片和切碎的大葱。”。

早些时候,该食品网站还将Pho列为世界上100种最受欢迎的菜肴之一,这要归功于它独特的味道和优雅的简洁。

在牛肉汤排行榜上,秘鲁的Sopa Criolla、印度尼西亚的Soto Betawi、匈牙利的Húsleves和Gulyás、台湾(中国)的牛肉面汤、菲律宾的Sinigang和印度尼西亚的Rawon位列榜首。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