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小米红米 Note 13 Turbo 现场图片表面

2024-03-27 16:01:34 手机 来源:
导读 小米预计将在中国推出搭载 Snapdragon 8s Gen 3 芯片组的 Redmi Note 13 Turbo。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听到谣言,包括它可能会以 Po...

小米预计将在中国推出搭载 Snapdragon 8s Gen 3 芯片组的 Redmi Note 13 Turbo。到目前为止,我们只听到谣言,包括它可能会以 Poco F6 的名字走向国际,但今天泄露的一些图片让我们对这个名字有了一个认识。

Redmi品牌总经理Thomas Wang谈到了小米在功能强大且价格相对实惠的智能手机方面的传统。他展示了一款新设备,称其具有“有吸引力的正面”,我们认为这款手机就是未发布的 Note 13 Turbo。

小米红米 Note 13 Turbo/Poco F6小米红米 Note 13 Turbo/Poco F6

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一段短视频中可以看到这款手机。我们可以看到一个平板、一个用于自拍相机的打孔和一个突出的电源键,这意味着这款手机可能有一个 OLED 显示屏,下面有一个指纹扫描仪。

Snapdragon 8s 介于第二代和第三代 Snapdragon 8 芯片之间,具有一个主频为 3 GHz 的 Cortex-X4 核心。如果传言属实,并且 Note 13 Turbo 搭载该 SoC,那么它将成为流行中端产品系列中第一款拥有如此强大平台的设备。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