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只有 Apple Silicon 用户才能享受的 5 项独家 macOS Sonoma 功能

2024-04-16 16:30:14 科技 来源:
导读 Apple去年向 Mac 用户发布了macOS Sonoma 。通过此次发布,库比蒂诺添加了一些只有 Apple Silicon 用户才能利用的独家功能。由于该...

Apple去年向 Mac 用户发布了macOS Sonoma 。通过此次发布,库比蒂诺添加了一些只有 Apple Silicon 用户才能利用的独家功能。由于该公司不再销售英特尔 Mac,并且最近将其他笔记本电脑更新为 M3 芯片,因此有一些专有的 macOS Sonoma 功能仅适用于 Apple Silicon Mac 用户。他们来了:

演示者叠加:在视频会议通话中,macOS Sonoma 具有新的演示者叠加功能,可让您在共享屏幕时参与对话。您可以从大和小两种覆盖层中进行选择。大覆盖层使聚光灯始终集中在您身上,您的屏幕位于您旁边的单独层上。您可以在内容前移动、行走和说话。

用手做出反应:在 FaceTime 通话中,您可以添加反应,让相机画面充满有趣的 3D AR 效果,如心形、五彩纸屑、烟花等。您还可以仅通过手势来分享反应。此功能适用于 Apple Silicon Mac 的内置摄像头或 iPhone 12 上具有连续性摄像头功能的任何 Mac。

辅助功能: Apple Silicon 用户的另一项独家 macOS Sonoma 功能是个人语音。它可以帮助有语言障碍的人发出听起来像他们的声音,然后将其与实时语音结合使用,在 FaceTime 通话和面对面对话中进行交流。专为 iPhone 打造的听力设备现在可以直接与 Mac 配对,因此有听力障碍的用户可以更方便地接听电话和进行对话。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