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摩托罗拉 Edge 50 Ultra 确认支持 125W 快速充电 设计似乎很有趣

2024-04-16 15:40:39 手机 来源:
导读 摩托罗拉 Edge 50 Ultra、Edge 50 Fusion 和Edge 50 Pro预计将于 4 月 16 日在国际市场发布。就在预期发布的前一天,这家中国...

摩托罗拉 Edge 50 Ultra、Edge 50 Fusion 和Edge 50 Pro预计将于 4 月 16 日在国际市场发布。就在预期发布的前一天,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品牌似乎已经透露了该手机的设计和快速充电细节。摩托罗拉 Edge 50 Ultra。该手机配备了 50 兆像素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它已被确认运行在高通公司新的 Snapdragon 8s Gen 3 SoC 上。

摩托罗拉在 X(以前称为 Twitter)上发布的帖子 透露,其即将推出的 Edge 50 系列智能手机将配备 125W TurboPower 快速充电功能。由于某种原因,该公司仍然对这个名字保密,但很明显,正在讨论的手机是摩托罗拉 Edge 50 Ultra。

预告视频首次展示了摩托罗拉 Edge 50 Ultra 的设计。它采用桃色绒毛颜色,带有打孔显示屏和弧形侧面。它似乎有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单元,由一个 50 兆像素的主传感器主导,支持 OIS(光学图像稳定)。

摩托罗拉 Edge 50 Pro 评测:你能买到的最好的中端手机?

摩托罗拉早些时候确认Edge 50 Ultra 将配备 Snapdragon 8s Gen 3 芯片组。最近的 Geekbench 列表还表明它将在 Android 14 上运行并提供高达 12GB 的 RAM。它在 Geekbench 测试中单核得分为 1,947 分,多核得分为 5,149 分。

根据过去的爆料,摩托罗拉 Edge 50 Ultra 将配备 6.7 英寸 OLED 显示屏,刷新率为 165Hz。它可以配备 50 兆像素前置摄像头和 4,500mAh 电池,并支持 50W 无线充电。

Motorola Edge 50 Ultra 预计将在美国上市,代号为 Motorola Edge+ 2024 或 Edge Ultra 2024,售价为 999 美元(约合 83,000 卢比)。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