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手机 > 正文

三星 Galaxy C55 在 Google Play 管理中心上架

2024-03-27 16:01:31 手机 来源:
导读 距最后一位成员推出近 7 年后,三星正准备重新推出 Galaxy C 系列。Google Play Console 上的列表显示,一款名为 Galaxy C55 的...

距最后一位成员推出近 7 年后,三星正准备重新推出 Galaxy C 系列。Google Play Console 上的列表显示,一款名为 Galaxy C55 的手机即将上市。型号为m55xqeea,这意味着它很可能是专门针对不同市场或销售渠道的Galaxy M55(也有传言称其为Galaxy F55 )。

该手机符合 Galaxy M55/F55 的主要规格 - Snapdragon 7 Gen 1 芯片组、高达 8 GB RAM 和开箱即用的 Android 14。

照片中该手机配备了三个摄像头,如果 C55 与传闻中的 M55 相同,那么摄像头可能是 50 MP 主镜头、8 MP 超广角镜头和 2 MP 人像镜头。

该列表没有提供有关 Galaxy C55 最终发布的信息,但我们预计它会很快发布,因为这款手机的最终软件已获得 Google Play Console 的批准。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