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根蜀财网

网站首页 科技 > 正文

当我们都在等待新 iPad 时 三星发布了一款中端平板电脑

2024-03-27 16:46:45 科技 来源:
导读 苹果计划于 3 月 26 日推出OLED iPad Pro 和 iPad Air 6平板电脑。一位内部人士很快就辟谣了这一谣言,但没有提供替代的发布日期...

苹果计划于 3 月 26 日推出OLED iPad Pro 和 iPad Air 6平板电脑。一位内部人士很快就辟谣了这一谣言,但没有提供替代的发布日期。然而,如果您等待苹果在周二发布首款 2024 年 iPad,没有人会责怪您。

3月26日早上过去了,但我们没有收到苹果的新硬件。相反,三星于周二悄悄推出了 Galaxy Tab S6 Lite。等等,Galaxy Tab S6 Lite 不是已经在商店有售了吗?是的,但这不是 2024 年的模型。这是三星几年前推出的 2020 或 2022 版本,属于 Galaxy Tab S6 系列。

没错,三星再次更新了Galaxy Tab S6 Lite,而不是为该设备选择不同的名称。这一策略与苹果公司对其更便宜的 iPad 采取的策略没有什么不同。他们经常进行规格升级,苹果多年来一直重复使用相同的设计。但苹果的 iPad 没有像 Tab S6 Lite 这样具体的产品名称。

抛开营销选择不谈,Galaxy Tab S6 Lite (2024)现已正式上市。三星将其定位为“一款专为工作和娱乐而设计的时尚平板电脑”。但是,请不要误会,这并不是即将推出的 OLED iPad Pro 或 iPad Air 6 的真正竞争对手。

新款三星平板电脑配备 10.6 英寸显示屏,分辨率为 2,000 x 1,200,边框纤薄,配备八核芯片、4GB RAM、64GB 或 128GB 存储空间,并支持高达 1TB 的 microSD。它的背面装有一个 8 兆像素的摄像头,正面装有一个 5 兆像素的镜头。新款 Galaxy Tab S6 Lite 配备 7,040 mAh 电池。


版权说明: 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标签: